我们引入了先进的医学器材,并由具有丰富经验的医护人员所管理,致力优化各个可以增加成孕机会的环节。

先进的诊所设施

人工受孕虽已是一门成熟及可靠的医学疗程,但要达到理想的结果,仍需要专业人才及临床医术与先进科技的互相配合。而拥有清洁无污染的环境,更是获得理想效果的最重要基础。

我们的手术室及胚胎培养室拥有先进的器材及完备的设施;所有手术室,胚胎培养室都分别配备自己的空气处理机,独立于大楼的中央空调之外,对室内空气进行循环过滤,保障气流的洁净度。

中心的主体部分采用意大利进口的专利设计,不含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防尘,防菌,防霉,由绝对气密和隔音的无缝独特预制板墙,配合铝合金和不锈钢的支架所建,减低受污染机率。

中心内其他的设计均以开放、流通、柔和及舒适为主,有助求诊者放松心情。

无污染环境

由于环境的洁净度能直接影响胚胎的质素及生存率,我们对诊所的洁净程度要求必须比一般标准更高。

诊所内的实验室及手术室都是用不含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的物料建成,确保所有的地方均抗菌和抗霉。

此外我们也采取了一系列能够减低VOCs物料的措施以加强胚胎培养环境的稳定性,例如坚持选用全天然及有机的清洁物品。所有进入胚胎培养室或手术室的空气都经过17层不同效能的过滤网,包括活性碳过滤网,紫外线(UV)过滤网及VOC过滤网,最后在每一个出风口再经高效滤网(HEPA),使超干净的空气到达室内。另外空气流量也经过特别处理,换气率高达每小时25 次,并且以正压层流法确保单向气流,避免有害粒子回流进入手术室及胚胎培养室,我们致力时刻保持最高的洁净度和无污染环境。

先进的胚胎实验室

我们的实验室拥有先进的全时监察胚胎培养仪(EmbryoScope),在胚胎培养期间利用仪器的内置镜头对胚胎拍照纪录存档,胚胎不用取出培养仪便可观察,从而对胚胎的干扰减至最低。三气座台式独立格间培养箱,有效地维持稳定的环境温度及培养液的酸碱度(pH )水平,尽可能为胚胎营造稳定的生长环境。

实验室内的高效气压式防震桌非常有效地减低外来的微小振动,以确保胚胎学专家能在稳定的环境下进行单精子卵细胞浆内显微注射(ICSI)或其他微控技术疗程,以提高胚胎质量。

所有用以观察和处理卵子及胚胎的仪器,如显微镜,IVF工作站的载物台面,都备有恒温调控至接近人体温度,以减低因温度的改变而造成的冲击。

动态多功能激光打孔系统是最新的激光打孔系统,更容易和准确地对焦,产生的热力也更少。更精确有效地对胚胎的透明带进行打孔的辅助孵化技术。

严谨质量监控守则

在我们不断获取更多辅助生育知识和技术的同时,还会每日进行超过200 项的质量控制检查,和每6 个月进行一次预防性维护,以确保所有设备保持着最佳运行状态。

定期的预防性维护检查,可以帮助我们掌握所有能够提高怀孕率的因素,从而作出持续的评估和审核,大幅增加你的成孕机会,使我们的服务更趋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