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三维/四维(立体)产前超声波扫瞄

由于超声波扫瞄技术的不断改良,产前超声波扫瞄成为诊断胎儿在子宫内正常发育的重要根据。

在妊娠期第二阶段 (即十三至二十八周),需进行发育异常扫瞄与子宫动脉多普勒超声波扫瞄,以评估胎儿器官、子宫及胎盘功能。

在妊娠期第三阶段 (即二十九至四十周),需评估胎儿健康及生长状况及进行多普勒超声波扫瞄。

二维影像扫瞄只可平面勾划出胎儿轮廓,三维(立体)超声波扫瞄则可在任何妊娠阶段进行,并可立体检视胎儿身体,故采用三维超声波扫瞄较为优胜,同时能提供较准确详细诊断,而父母亦可得到较清晰的视觉效果,这无疑增进了父母与宝宝之间的感情。

四维超声波扫瞄是目前最领先的技术,不单可提供立体影像,更可以将影像即时放送;故无论胎儿轮廓、动作以至表情皆可作为研究的重要纪录。

详情请进入此页 » 影像展览馆

体重指标

欲了解阁下体重是否合乎标准,请参考体重指标「BMI-Smart」

食物的选择

要搜寻日常食物营养及热量资料,请进入「食物的选择」